站前校 TOEIC小組專班☃時段任選,隨時可開課^^

--->站前校線上客服,歡迎+好友,馬上線上諮詢唷。

多益測驗介紹
TOEIC測驗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所研發製作。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2012年在全球有超過七百萬人報考多益測驗,並在150個國家中有超過14,000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同時在全球超過165個國家施測,是最被廣泛接受且最方便報考的英語測驗之一。

多益測驗成績的應用
參加多益測驗,不僅讓自己了解自身對英語的理解力與溝通能力之外,多益成績目前也成為各大專院校推甄入學、抵免英文學分、畢業門檻之英語能力證明(可參考TOEIC台灣區官網「多益大專院校園專區,http://www.toeic.com.tw/university/university_index.jsp」),在英語進修課程編班或評估進修成果中,也是重要評量工具之一。職場上的使用,除了是招募甄選、薪資訂定標準條件之一,亦是評估訓練成果、員工赴海外受訓、內部升遷等之遴選標準。

TOEIC成績沒有所謂的通過或不通過,而是呈現應試者本身英語溝通能力所及之範圍。採用單位會因為不同職務需求,訂定應試者須符合的溝通能力標準。

多益測驗可能包含情境廠景
測驗題目內容,是從全世界各地職場英文資料中蒐集而來,題材多元化,包含各種地點與狀況。

2018年3月開始實行多益新制
不論是閱讀篇章增加、圖表與長篇對話理解、或是句子選填題,都在考驗學生的英文實力!

青山外語台北校 TOEIC小組專班課程內容
面對更有挑戰的多益題型,特聘資深多益名師,直搗考試核心,實際示範、清楚說明如何針對新題型培養解題訣竅,進一步為下一次檢定做好全方位準備!        

開始列印